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韵轩——寒江的博客

一夜清辉归谁洒?人影动,向婵娟,问异同!

 
 
 

日志

 
 

(转贴)今夜我好想你  

2008-06-21 16:47:54|  分类: 原创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 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也在想我吗
我知道你不会在想我
但我还是会每天都在想你
原来想一个人是那样的幸福
同时也是那样的痛苦
但我也喜欢在这静静的夜里想你

想我们在一起开心快乐的日子
想你就象一棵挺拔的大树
我就好象一棵小草
在你的树荫底下乘凉
想你为我遮风挡雨
不想让我受到一点伤害


今夜 我是那么的想你
如果你也在想我我会很幸福
我很想听你亲口说出你也在想我
哪怕是假的我也会很开心


今夜 我难以入眠
因为想你
记得有一次我在梦里见到了你
你轻轻的来到我的床前
深情的抚摸我的脸
抚摸我的长发
轻轻的对我说
你好美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你用你那宽厚嘴唇
吻去我眼角的泪水


今夜 我还是喜欢想你
想你在远方做什么
想你此时此刻是否也在想我
我多么想真的可以见到你
而不是梦里的你
是活生生的你
在你劳累的时候
我愿化做一池清水
洗去你满身的疲惫
如果你寂寞
我愿化做一只小鸟
在你的身边咛叫
如果你是远航归来的船
那么我就是你停泊的心灵港湾
也许一生中也不能对你说出我爱你
这也是我最痛苦的
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今夜 我真的好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