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韵轩——寒江的博客

一夜清辉归谁洒?人影动,向婵娟,问异同!

 
 
 

日志

 
 

大盘未来几周将攻击三千点一线!  

2011-07-04 17:15:02|  分类: 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未来几天将攻击三千点一线!
(2011-07-4 16:57:51)

今日大盘在多个利好的引领下大涨53点,涨幅近2%。盘面有色金属、汽车板块、锂电概念以及农业等涨幅居前。上周就观察到大盘有形成多平底翻红的可能,今日果然形成五平底翻红形态,未来大盘的攻击目标将会是三千点一线。按照带头大哥777的技术分析,按熊市里10%-20%的涨幅预测,大盘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有可能拿下3300点,这也是2009年大盘上涨次高点。如果该高点有被突破的话,那第一高点3478点将会在三个月内看到。接下来的行情就有可能朝向更高的目标发展。期待着这一天!

6月28日按带头大哥777技术模拟买进的600674川投能源今日上涨4%以上,现已盈利3%。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